close
善待自己, 就是最好的歸宿


這是stella妹妹部落格上的一句話.

我看了覺得很感動, 每想到這句話就會想要掉眼淚. 好像前一陣子有一個保險公司的電視廣告, 內容也是述說類似的想法, 我記得劇中女主角說, 如果要繼續一個人走下去, 也要讓自己過得好, 不要讓媽媽擔心.


我好像已經遠離被關照的年紀有一陣子了, 喝喜酒的次數也漸漸減少, 現在比較常吃彌月油飯和蛋糕. 自己的姨們也還有兩個姨是單身的, 嫁出去的也幾乎都是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 所以爸媽也還算習慣我這樣子的隨緣態度吧...或者他們也知道自己的女兒是很固執, 也討厭別人來嘮叨這件事情的.


常常聽人家說, 要先愛自己, 才能期待別人來愛你, 或者你也才有去愛別人的能力. 是啊~ 連自己都不愛的人, 怎能期望別人來愛你呢 ?? 只是我一直都是個很沒自信的人, 對自己是完全的沒有信心. 就算別人在你耳邊說你一百次的好, 我還是不敢相信. 缺乏勇氣.


都已經到了現在, 你問我說我會想結婚嗎 ? 我從來不排斥婚姻, 也從來不是不婚主義者, 只是現在的我好像沒有辦法毫不猶豫的馬上答應說好, 有人說是因為我沒遇見對的人. 沒有結婚或許我不會遺憾, 沒有被愛對我來說才是遺憾吧.....在心裡面缺了一角, 缺了被疼愛被呵護, 被關心的一角.


越來越不會和一個人的自己相處, 討厭一個人上街, 討厭一個人吃飯, 討厭自己一個人. 只是我自己也不知道兩個人到底好不好, 兩個人到底適不適合自己 ? 不知道會不會遇到那另一個人, 也不知道要到何時才會遇見, 所以我都要好好善待自己, 這樣的我也才會知道要如何善待他人 ^^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