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個汽車的廣告說,
騎著機車上班接受風吹雨打日曬和雨淋,
然後再加上汽車的廢氣污染和安全帽的虐待,
就會變成機車醜女, 所以啊要是開著ㄅㄨㄅㄨ上班就不費啦!


雖然我是開車族, 不過我今天也變成了「汽車醜女」  因為小可愛的冷氣罷工啦~~~

果然我是一個完全不能鐵齒的人,
前些天有人問我小可愛還好嗎?? 我還說不可說不可說..結果沒想到今天冷氣就罷工了

一早車子發動開出門到了路口的紅綠燈處之後,
我按下冷氣的按鈕...嗯~ 有點怪因為沒有一點聲音.
開了五分鐘之後, 怎麼沒有一點點一絲絲的涼意啊!!!
雖然我知道我的小可愛的冷氣, 現在已經變成「清晨牌」or「黃昏牌」, 
可是現在才早上七點多耶, 今天天氣又陰陰的應該是要有那麼點微微的涼啊!

又再繼續踹了幾回, 還是一樣, 我想冷氣真的壞了, 因為我完全沒聽到冷氣壓縮機有在運轉的聲音...

沒有冷氣就算了, 開著送風, 出風口送出的還是熱熱的風哩! 真的好熱喔~~~
幸好是一大早加上天陰陰的沒有出太陽, 要不然我鐵定開車開得汗流浹背, 
如果臉上有化妝還會五顏六色混成一色, 再加上一頭被風吹亂的亂髮...

真是一點都不優雅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