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知道..大概是不是從兩三年前開始,怎麼我講的話常常讓人聽不懂了..
一個人兩個人還好,那可能是那一兩個人的問題..
或者是只是那件事情讓人不懂..
可是怎麼漸漸地有越來越多越來越常發生的趨勢呢..

那~~~~~~這樣好像是我自己的問題了啦..

越長越老,講話越是2266越是沒有重點.....
常常扯了半天也沒講到該講的..扯到一些不相干的事更是每天每刻都在發生..
我嘰哩呱啦口乾舌燥的講完以後,常常得到的回應是:"那~~~~你的重點是什麼??我聽不懂耶.."

這這這..這到底是怎麼啦!??

是因為我現在很少講話,所以退化了不知道該怎麼講話..
還是因為我現在每天講太多虛偽應付敷衍的話,所以一下子忘了該怎麼講真話了..

呵.....我知道以上都是藉口啦..

只是,聽不懂真的真的沒關係..
常常我只是想講講話,講一些自己想講的話,然後想要找到一個出口而已..
就醬子..........懂嗎????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