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你會不會也和我一樣???
每天早上聽到鬧鐘鈴聲驚醒時,都只有一個念頭:"想請假.."

然後賴了五分鐘床以後..
我就會想,都醒來了就去上班吧!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大家都工作有一陣子了..
(這個好一陣子是已經超過十年了..)
聽到對於工作倦怠的言語越來越多..

看過一篇文章...
只記得它提到"熱情"這兩個字..
是啊..我是失去了熱情,所以人閒閒的腦袋也是空空的..
常常都很想什麼都不要做..
但是領人家的薪水就要做事啦..

當學生的時候,每年都有寒暑假..
我想我也很需要寒暑假,
然後等新學期來到時..領到新課本,認識新老師!
一切就又新鮮有趣.."熱情"或許就會回來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