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"請問一下,有楓葉了嗎??"
"楓葉!??有啊,不過沒有楓紅!"
"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
在奧萬大的入口處,買了人的票和車的票之後,
朋友順口問了門口售票叔叔上面的那句話......
聽完售票叔叔的回答,我們倆個還愣了10秒..
才恍然大悟,聽懂箇中奧妙與玄機..ㄏㄏ
是啊,奧萬大是以賞楓聞名的,怎麼會沒有楓葉咧!
只不過十一月中還艷陽高照的中台灣
暖暖的氣候讓楓葉還是綠油油的一片捨不得變紅..

千里迢迢的都從台北拼到了南投,然後不知道越過了幾個山頭才到達了這裡
就算沒有楓紅,還是要享受一下奧萬大最多最豐富的芬多精囉 :)
早已經不記得,前一次這樣愜意悠閒的享受森林浴是多久以前的事了..
所以當然要把握機會囉!


要走到那個電視廣告中,那個美不勝收的楓林區來回大約是五公里的路程..
聽起來不遠,但是困難的地方是到楓林區前有一座楓林吊橋,楓林吊橋前有一段陡峭的階梯..
我們要從一個陡峭的高點往下走,應該是有五六層樓高吧,過吊橋才會到楓林區


最慘痛的事是發生在後頭......
等你舒舒服服賞完楓葉,吹完微風,吸收了大自然的芬多精之後..
從吊橋要往回頭走的時候...看到那看不到盡頭的階梯...嗚嗚嗚
但是你還是得拼了命走,即使走到腿軟發抖喘不過起氣來..還是要繼續
因為沒人揹得動你呀..也沒有人可以揹你啦
不過我們至少證明了門口的售票叔叔沒有騙人,就是這麼綠油油,真的真的就只有"楓葉"


不過就在我們懷抱遺憾的回程途上...
呵呵呵,哇~~有耶!我們發現了唯一的一棵有楓紅的楓樹..YA


老天爺還是有聽到我的祈禱...
2005~~~我終於來到了奧萬大,我也看到了楓紅 ^^


P.S.感謝親愛的朋友,明知路途艱困還是願意陪我一起走到楓林區,只因為我從來沒有來過奧萬大..謝謝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chelle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